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个唱向张学友致敬 明年将暂别乐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6  信息时报
李宇春个唱向张学友致敬明年将暂别乐坛(附图)

李宇春

  继《皇后与梦想》之后,时隔一年,李宇春(听歌,blog)将于本月20日推出其出道以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据悉,完成这张专辑宣传及内地巡回演唱会后,李宇春将于明年春节后暂别乐坛,仿效周笔畅(听歌,blog)一样出国深造。

  否认向杰克逊致敬

  据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透露,此张唱片仍由张亚东(听歌,blog)包揽制作工作。与首张专辑多元化的曲风相比,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均为快歌。对于有报道指新专辑中收录大量舞曲,是要向李宇春的偶像之一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唱片公司方面就否认了这一说法。其实,不少歌迷都对李宇春新专辑的命名充满猜测,经过多次讨论后,新专辑废弃了《我的黑白色》甚至《李总》等选择,定名为《我的》,以突出李宇春的真我、自我和音乐霸气。专辑中也将出现5首以“我的”为开头的全新歌曲,据说这个创意还是由李宇春本人提出的。

  明年春节后留洋进修

  对于有消息说李宇春于巡演结束后,将到国外进行为期半年的留学深造,期间不会回国参加任何活动,唱片公司方面的负责人昨日下午承认确有其事,“其实出国进修是一直安排好的,等她完成这张专辑的宣传和巡演之后,最快明年春节后就会实现。”可是在人气越来越旺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会否令其事业反展受阻?唱片公司方面回应:“公司非常看好她在音乐上的天赋,更相信她的人品和人气。只是春春目前舍不得离开中国这么久,所以一直不想让我们把这个消息泄露出去。”

  李宇春这次的暂别巡演包括广州站,将于11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据悉,李宇春很重视演出,特意为广州站订造了演出服装;而且李宇春还会翻唱张学友(听歌)的粤语歌曲,向偶像致敬,这是其他站所没有的预留节目。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