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个唱门票热销 华谊音乐大手笔回馈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32  新浪音乐
羽泉个唱门票热销华谊音乐大手笔回馈观众(图)

羽泉黄金十年海报

  新浪音乐讯 10月27日即将举行的“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开票已经两周。据票务中心透露,一千张门票目前已经销售近半,来自全国各地歌迷纷纷致电票务中心购票,销售势头十分强劲。而一些铁杆歌迷甚至直接将电话打给羽·泉哥俩儿,希望能够“走个后门”尽快买到观看位置不错的演唱会门票。歌迷表示,看过不少羽·泉的现场表演,但这场演唱会的意义格外深刻,作为歌迷一定要鼎力支持哥俩儿成军10年的纪念演唱会,购票更是义不容辞。

  鉴于目前良好的销售势头,华谊音乐(blog)紧急决定凡是购买“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门票的观众,都可以凭票卡获赠一套将于12月正式发行“羽·泉黄金10年”影音大礼包。礼包内包括羽·泉黄金10年纪念唱片、羽·泉黄金10年纪念演唱会CD、羽·泉黄金10年纪念演唱会DVD+纪念珍贵影像、羽·泉黄金10年纪念系列幕后花絮纪录片DVD、羽·泉黄金10年DEMO全集。在这套影音大礼包正式发行后的15天内,观众可凭票卡到王府井FAB音像店和西单音像大世界进行换购,请所有购票观众注意“羽·泉黄金10年”影音大礼包的正式上市时间。

  目前“羽泉(听歌,blog)黄金10年”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本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

新中关村购物中心二层中庭,将会举行“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倒计时”活动,届时羽·泉将会亲临现场与现场歌迷亲密互动,同时还将特别抽出100张预留演唱会门票,由羽·泉当日亲笔签名并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