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正式签约新东家 新合约价值高达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22  新浪娱乐
麦当娜正式签约新东家新合约价值高达9亿元

麦当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位于洛杉矶的演唱会经纪公司Live Nation本周二宣布,美国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听歌)已经与该公司签下了价值1.2亿美元(约合9亿人民币)、为期10年的合约,这也意味着麦姐与华纳音乐二十五年的合作关系就此宣告结束。

  未来Live Nation将掌管麦当娜所有音乐相关的事务,包括新专辑、巡回

演唱会、商品、网站、DVD、厂商赞助、电视演出及电影等,几乎一手包办这位超级天后的所有的演艺活动。同时,麦当娜还将成为Live Nation的股东,但双方未透露具体的金额和细节。

  一周多以前,外界就开始预测这一合约的签定。随着传统的音乐CD销售额快速下降,音乐公司和歌星们也都在寻找新的合作方法,麦当娜也发表声明表示,“流行音乐的运作模式已经改变,做为一名艺人,我也必须顺应这一潮流。”

  根据这一新合约,麦当娜的品牌、乐迷网站以及与音乐相关的生意赞助活动都将由Live Nation来安排,麦姐说,“我的乐迷们可以通过尽可能多的方式来了解我的音乐,这种情况还是我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我甚至无法预测未来我的音乐会以何种形式传达到乐迷那里。”

  与此同时,麦当娜还需要再推出一张专辑才能彻底与华纳说再见,该专辑定于明年面市。(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