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首张EP将出炉 下月首轮签售将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歌坛新人王陈楚生(听歌,blog)个人首张EP录制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获悉,继完成专辑封面照片拍摄之后,昨日陈楚生在北京一家录音棚为主打歌曲完成了MV拍摄。预计这张专辑将于本月底与歌迷见面。

  陈楚生的EP发布会将以首唱会的形式在这个月底举办,EP中收录3首原创作品和两首翻唱歌曲。原创作品中,除了街知巷闻的《有没有人告诉你》之外,还有一首是陈楚生与台湾著名音乐人袁唯仁合作的结晶,另有一首突破型原创歌曲。对于后两首原创歌曲,究竟采用哪一首作为首轮主打歌,天娱公司目前还未曾决定。而两首翻唱英文歌曲中,其中有一首是从公路音乐大碟曲目征选活动中产生,很可能是在网络投票中高居第一的著名摇滚乐队特拉维斯的《Sing》。

  《有没有人告诉你》将会以全新的编曲版本收录其中,并改走温暖路线,不会像以前版本那样悲情和撕心裂肺。但是改版前的悲情版《有没有人告诉你》MV似乎并没有多少观众看到过。有歌迷透露,在新版MV出来之前,在本月20日至22日之间,青海卫视将播出陈楚生悲情原版《有没有人告诉你》MV。

  唱片公司人士介绍,以前陈楚生的音乐给人很民谣的感觉,但是这张唱片流行元素会多一些。

  目前,陈楚生为新碟拍摄的宣传照已曝光,造型上仍以黑白配的牛仔裤、休闲西装外套、T恤等招牌搭配为主,突出其淡定、成熟的一面。

  据悉,陈楚生将在11月初带着这张EP大碟从北京开始全国七大城市巡回签唱,首轮宣传活动也包括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