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我的》力邀张亚东操刀 斥巨资国外寻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09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继《皇后与梦想》之后一年,李宇春(听歌,blog)即将推出其第二张个人专辑,亚洲顶级音乐人张亚东(听歌,blog)仍然为这张专辑包揽了制作工作。昨日,记者从太合麦田(blog)了解到,与第一张专辑尝试多元化曲风不同,新专辑中大部分歌曲均为快歌,也有几首抒情慢歌,并最终定名为《我的》,借以突出李宇春真我、自我以及音乐霸气的主题,而这个创意也是出自李宇春。

  新专辑为突出李宇春现场感与韵律感的风格,司斥巨资为其收购了多首国外版权的作品,并由内地音乐人填词制作,如单曲《Stop》。除此之外,制作人张亚东也率多位内地新锐音乐人为李宇春打造了多首作品,音乐大师林海也倾情为李宇春创作了一首《我的88个朋友》,台湾知名词人易家扬也为李宇春创作了《漂浮地铁》等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