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李薇薇长沙演出 太帅被误认为“快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12  新浪娱乐
超女李薇薇长沙演出太帅被误认为“快男”(图)

超女李薇薇

超女李薇薇长沙演出太帅被误认为“快男”(图)

超女李薇薇

  近日,久违荧屏的2006年人气超女李薇薇来到长沙,参加了某演艺中心的庆典演出,时隔一年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李薇薇依旧一身中性打扮,帅气十足。非常有意思的是,因为当晚同台演出的还有今年的部分快乐男声,在后台化妆间等候上场的李薇薇因一身中性打扮竟多次被个别工作人员误当作是快男,令李薇薇和随行的助理哭笑不得。

  一年来忙于学习充电

  相比去年同期的超女,特别是同是长沙赛区的姐妹们,前三强厉娜许飞张亚飞都相继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或EP,除第四名张美娜目前在国外留学深造暂时与音乐无关外,第五名胡灵也签约了海蝶唱片成了天王林俊杰的小师妹,前不久还发行了个人最新单曲,前景很被看好,而作为第六名的李薇薇,在结束比赛至今音乐上并无太大起色。对此,李薇薇非常豪爽地说看到其她姐妹取得的这些成就自己也很替她们高兴,自己这一年来都在忙于学习,同时也陆续参加了公司安排的一些演出活动。李薇薇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对未来很有规划的人,因为自己还很年轻,目前的打算就是多学点知识,充实自己,将来的事情不会考虑太多,顺其自然就好了。

  念超女旧情,最喜欢快男阿穆隆

  提起去年的超级女声比赛,李薇薇表示不管今后自己从事什么职业,那都将是自己人生中一段宝贵而难忘的经历。尽管结束比赛有近一年的时间了,李薇薇说自己非常珍惜超女们的那段友谊,到现在还会经常想起比赛期间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长沙赛区10强选手至今大都还相互保持着联系。

  此外,李薇薇还主动向笔者说今年的快乐男声比赛她都有密切关注,除了冠军陈楚生外,她最喜欢的就是13强中的实力唱将阿穆隆,甚至还为他投过票。据笔者了解,去年超女比赛时,李薇薇与同一赛区10强选手查娜的关系很好,而查娜正是阿穆隆的妹妹。问及是否因为私人友情才会如此支持时,李薇薇则开玩笑地向笔者说,“阿穆隆人长得帅,唱功也了得,这不正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