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祖杨新专辑要吹嘻哈风 双栖欲比安七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22  新浪音乐
孙祖杨新专辑要吹嘻哈风双栖欲比安七炫(附图)

孙祖杨

  新浪音乐讯 “小梁朝伟(听歌)孙祖杨(blog)近日结束多场活动后,向国内知名嘻哈音乐人邀歌并确定新曲风。

  此次孙祖杨新专辑中收录的快歌基本都是以为嘻哈元素为主的,而为了凸显其深厚的唱功,制作人还特意为其量体裁衣的打造了一首时下最为流行的风格——美国南部DIRTYSOUTH,刚与孙祖杨合演《丁家有女》的韩国艺人安七炫,也是这一风格的突出代表。孙祖杨表示自己不是跟风攀比,而是在做广泛的尝试。

  孙祖杨制作人称,孙祖杨不同于其他歌手,因为他的声线比较浑厚,发音也靠后,而这种声线如果是用南部嘻哈风格来烘托,出来的效果肯定是比较纯正的。“他也是在国外呆过的,所以对于国际潮流音乐的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自身也比较喜欢嘻哈,这首歌他来唱没有太大问题”。

  孙祖杨近日将会在全国最大的录音棚YYYD录制这首嘻哈风格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