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将上海开唱 演唱会上献唱奥运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9  新闻午报
刘德华将上海开唱演唱会上献唱奥运歌曲(图)

刘德华杭州演唱会

  本报讯10月27、28两日刘德华(听歌)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目前演出所有环节都已最终确定。虽然这次巡演的曲目早已经确定,且各站之间也差别不大,但是对于上海站的演出,华仔则专门加入了为奥运专门创作的歌曲《EveryoneisNo.1》。按照惯例,2007年的巡演也将选择一站进行全程拍摄,制作成演唱会DVD进行销售,上海站的演出就被选定了将全程拍摄,华仔更是号召每一位到现场的观众都要成为演唱会的主角。为了能有更好的现场效果,华仔和公司正广邀圈内好友共同前来助兴,目前已确定会有二百多位好友接受了邀请。届时,现场观众很有可能在身边见到娱乐圈中的大腕人物。  

  在曲目安排上,此次上海演唱会刘德华将身穿一件特制的中装长衫唱《中国人》登场。由于此次演唱会举办地上海体育场明年也将承担2008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因此华仔将自己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isNo.1》加进了演出的曲目单中,为的是让歌迷先“听”为快。

  此外,整个硬体制作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透明概念舞台,整个舞台总长度将近百米,几乎横跨整个体育场。在台上跑一个来回,就要200米。演唱会还将采用三维成像与“空中飞人”技术的结合,最精彩的一段要数华仔化身为太空人,在三维成像所构造的“宇宙飞船”里,缓缓地飞升至十多米高的半空高歌,接着身挂钢丝化身为牛郎与织女共舞。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