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心”费翔惨遭蔡明收拾 新歌MV演老太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花心”费翔惨遭蔡明收拾新歌MV演老太爷(图)
蔡明(左)与费翔演夫妻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吴奕 文/图

  除了邀请范冰冰(听歌,blog)当自己的“绝望新娘”外,费翔(听歌)将于10月推出的新MV《男人不坏》中还邀请了喜剧演员蔡明(blog)饰演自己古代、近代和现代的妻子,“醋老婆”蔡明在三个时代分别用了不同的法子收拾“花心老公”费翔。

  古代一段,老太爷“费翔”和老夫人“蔡明”正襟危坐地坐在太师椅上接受众人的祝寿。费老太爷忙里偷闲色迷迷地看着一个有点姿色的婢女,明察秋毫的蔡夫人勃然大怒将手中茶杯一顿,费老太爷才迅速恢复了“正常”。而在现代一幕,大老板“费翔”在办公室里忙着跟女秘书偷情,此时进门的贵妇人“蔡明”正好撞见,她将手指放进嘴里,优雅地吹了一声口哨,一只娇小玲珑的贵妇狗就屁颠颠地跑向女秘书,一跃而上死死地咬住了女秘书的衣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