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Klash》写真集全国巡回签售月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23  新浪娱乐
乔任梁《Klash》写真集全国巡回签售月底启动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昨天,乔任梁(听歌,blog)的首支单曲继前晚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通过空中电波首次华丽亮相后,昨天又在新浪乐库独家首播,并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跃升乐库24小时排行榜三甲之列。而乔任梁加盟橙天华音之后送给歌迷的另一份大礼——《Klash》写真集也将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一场辐射全国的写真集巡回签售也将于本月底启动。

  由橙天华音重金打造的《Klash》写真集,为了让所有的歌迷看到真实的KIMI,一个在没有灯光闪耀绚丽的舞台以外依旧对音乐坚持和热爱的大男孩的真实自然。为了做到精益求精,此次写真集可谓下足重本,特地邀请来曾为日本乐队TOKOYO、滨崎步木村拓哉等巨星拍照的旅英日籍摄影师滨崎泰弘以及日本顶级造型师和化妆师团队合力打造。为了突现爱与希望,真实自然的回归主题,公司又特地拉队到广西北海及民风纯朴、原始的涠洲岛取景,让KIMI站在年轻与古老,时尚与原始的巨大背景反差中传递出年轻一代的力量。

  此次写真集在10月20日上海书城首发之后,从10月28日北京签售会开始,将启动规模庞大的全国巡回签售,目前已经确定的城市有济南、青岛、南京、无锡、苏州、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国内大中城市,其他城市签售也在陆续安排之中,由KIMI带来的一场“Klash”风暴即将席卷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