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师弟严波梦回旧情人 新单曲为爱发毒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严波,2005央视十大新人,音乐才子李泉(听歌)挎刀相携的纯质男声,用歌声感动灵魂的情歌诗人。一年多前,在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当你说爱我的时候》之后,严波被视为乐坛最具发展潜质的新人,然而此后他却神秘失踪。日前,严波带着全新单曲《如果你能爱我有多好》再度重磅出击,神秘消失一年多的谜题才被揭开。原来,严波此前秘拜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为师,并赴香港接受专业训练。此番推出的新单曲,就是这段时间的拜师成绩单。

  拜师戴思聪 被赞最好学

  戴思聪在香港素有“造星之父”的美誉,培养了梅艳芳(听歌)刘德华(听歌)黎明(听歌)王菲(听歌)谢霆锋(听歌)等几代歌坛巨星。06年,戴老师在听到《当你说爱我的时候》之后,非常欣赏严波的演唱才华,并表示愿意给他更多的指点。如此好的学习机会,让严波毅然放弃对他表示出极大热情的演出市场,远赴香港拜师学艺。

  严波对音乐的热爱和执著也打动了戴老师,在谈到众多弟子时戴老师说:刘德华最勤奋,严波最好学。对于这个好学的小弟子,戴老师也是悉心教导、倾囊相授。尽得师傅真传的严波一年磨一剑,推出这首《如果你能爱我有多好》,给戴老师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毕业作品。

  新歌唱到心碎 可望大放异彩

  《如果你能爱我有多好》继续了《当你说爱我的时候》中感伤的情路历程,歌中梦回旧情人枕边暖意,深情演绎一段关于爱的忧伤心绪。

  新单曲中涌动着的爱情气息,让我们能听到歌者严波最真挚最炽热的一颗为爱执着的心,为了唤回旧情人他还在歌中不惜发“毒誓”,大唱“一切都没你重要/烟可以戒掉/酒也可以取消/只要你能给我温馨的拥抱”。这个温暖淡淡的气质男生表示,自己虽然还没在现实中经历过那种激烈的感情,但在触碰到灵魂的忧伤旋律中,会想到很多经典爱情电影的凄美片断,因此总能全情投入,唱到心碎。

  歌曲推出后获得了各方认可,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这首浸润着名师风范的优质之作将会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