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主持阵容强大 重庆站13强一个都不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的演出将于本月27号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拉开帷幕。整个重庆开始进入倒计时状态,重庆的快男助威团蓄势待发,以极高的热情等待着自己心爱的快乐男声的到来。

  重庆作为快乐男声2007年度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各个环节都经天娱公司、演出商层层把关力求完美无缺、精益求精。

  记者今天在天娱公司了解到,最后一站的演出公司很重视,13强会齐齐到场,节目方面也会尽全力准备给歌迷送去最大的惊喜。

  获悉,重庆站将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三活宝”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李维嘉联袂主持,这样的组合在之前的巡回

演唱会上都是史无前例的。对于本次何炅、谢娜的加盟将给本就颇受关注的“快男巡演”又注入一股新的精彩。

  我们一起期待27号晚,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完美谢幕。期待又一个新的惊喜,期待又一个新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