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耳光专场因故延迟 10月21日正式打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38  新浪音乐
十三月耳光专场因故延迟10月21日正式打响(图)

耳光专场海报

  新浪音乐讯 因星光现场音乐厅9月21日电路检修暂定营业,原定于当晚的十三月耳光专场将延时到10月21日举行,望所有喜欢耳光的朋友相互转告。我们为因为演出时间变动为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事出突然,望大家理解。

  10月21日,十三月独立音乐展演将迎来——耳光乐队专场。耳光乐队是一支成军八年的摇滚乐队。八年当中,乐队历经坎坷,但始终坚持另类摇滚风格路线,以“新民俗主义摇滚乐”之独树一帜的姿态受到广泛好评。耳光乐队的作品,“取之于民、歌之于人”,他们细腻生动地描述着我们在生活中所遭遇的迷惘、艰辛和不平等待遇,直面社会中存在的种种丑恶假象,用老百姓最通俗易懂的语言、一针见血的辛辣讽刺、简单上口容易传诵的中国特色旋律演绎出一幅市井平民众生态的动人画卷。“我们不会也没有必要歌颂谁,在这个到处都是歌功颂德的时代……”,在这个各求自保的环境中、在这上上下下周围左右一团和气的今天、在这艺术向商业主流露出谄媚的笑容的时候,耳光依然响亮!

  演出阵容:

  主唱:赵月鹏

  吉他:周坤

  贝司:张咏

  鼓:李文杰

  键盘:黄歆婷

  吉他&口琴:woodie

  友情出演:宫保即兴话剧社工作坊

  时间:2007年10月21日

  票价:40元/张(预售/学生票30元)

  售票电话:64255677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