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华录制《唱唱翻斗星》邂逅光线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7  新浪娱乐
谢华录制《唱唱翻斗星》邂逅光线女主播

现场成了谢华的小型歌友会

  被誉为2007年"会唱歌的灵魂" 的谢华,15号带着新专集《罪过》,做客陕西卫视的《唱唱翻斗星》,并邂逅光线传媒力捧的当家美女主播柳岩(blog)

  柳岩早前与吴宗宪(听歌)合作主持,思维敏锐的同时不乏机智幽默表现,主持功力日渐受到肯定。该节目之前的参与者有罗中旭(听歌,blog)丁薇(听歌,blog),科尔沁夫(blog)、前Beyond(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eyond乐队成员黄家驹的胞弟黄家强(听歌)等人,而谢华的到来让整个现场进入了一场魅力风暴。

  之前媒体评价谢华的音乐:“女人会因为感动而落泪,而男人听过之后有一种痛入骨髓的感觉”。谢华现场演唱了《我一直在路上》、《罪过》,让大家见识了"会唱歌的灵魂"的功力,连亲身独访过谭咏麟(听歌)刘德华(听歌)等乐坛巨星的柳岩,也对谢华赞赏有加,对着他瞪大了眼睛。谢华还应柳岩的要求,演唱了具有谢华风格的、阿杜(听歌)的《他一定很爱你》,让所有人沉醉其中。整个节目现场史无前例,俨然成为谢华的一场歌友会,大家都跟着谢华哼唱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