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yBee将举行出道首场签名会 奉献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9  新浪娱乐
MayBee将举行出道首场签名会奉献第一次(图)

MayBee

  新浪娱乐讯 正凭借第二张专辑主打歌《没出息》积极活动中的歌手MayBee,将举行出道以来首场正式签名会。

  这次活动是为了回应长久以来MayBee歌迷们的热情邀请而举办。MayBee说:“这次的新专辑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SHOWCASE,第一次的签名会等都会成为我重要的回忆。能和很多歌迷们见面,让我既激动又期待。见面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向歌迷们表达谢意,有这样的机会让我非常高兴。”

  本月20日举行的MayBee第二张专辑发售纪念签名会上,MayBee将为前150名购买者依次签名握手。同时MayBee将从19日KBS2《MUSIC BANK》开始正式的卫星电视的宣传活动。郑庆华/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