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O乐队首场大获成功 众嘉宾捧场高潮迭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15  新浪音乐
SKO乐队首场大获成功众嘉宾捧场高潮迭起(图)

SKO乐队

SKO乐队首场大获成功众嘉宾捧场高潮迭起(图)

SKO与脑浊主唱肖容

SKO乐队首场大获成功众嘉宾捧场高潮迭起(图)

嘉宾咖啡因乐队

SKO乐队首场大获成功众嘉宾捧场高潮迭起(图)

嘉宾胖兔子粥粥

  新浪音乐讯 10月12日晚,内地流行朋克新锐SKO乐队的首个专场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行,演出当晚SKO乐队与现场近40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乐队首张独立制作的专辑《DIY》的诞生。演出期间,作为嘉宾登台的脑浊乐队主唱肖容、咖啡因(听歌)乐队以及内地著名漫画家"胖兔子粥粥"也与SKO一起共同完成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尽管当天的演出要到晚上8点才开始,但不到6点,MAO Livehouse的门口就聚集了许多身穿SKO乐队T-Shirt的忠实乐迷。等到晚上8点的时候,MAO Livehouse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8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首先做暖场表演的是新晋朋克乐队魔法妈妈,他们为整场演出开了一个好头。之后登台的是SKO好友咖啡因乐队,一首翻玩SKO的《Let's Go》就足见两支乐队深厚的友谊。晚上9点半,当天的主角SKO终于准备出场。伴随着取材自《星球大战》原声带的气势磅礴的交响乐,SKO的四位成员陆续登台。之后SKO的表演可以说是一气呵成,台下的观众也在SKO充满激情的音乐中尽情地释放自己的能量,鼓掌、欢呼、POGO从未间断。不久,咖啡因乐队的女主唱Sayu也应SKO主唱比力的邀请上台,她身穿“I LOVE SKO”的T-Shirt并与SKO共同演绎了咖啡因的《我和你》。在演绎了多首新专辑的曲目之后,演出又到了SKO的保留节目——动漫歌曲大联唱。早在今年7月SKO就应邀在国内年度最大动漫盛事“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上演绎了多首动漫经典作品,当时就与漫画家“胖兔子粥粥”结下不解之缘,当时粥粥就登台与SKO共同演出。12日当晚粥粥也来给SKO捧场,不但再次与乐队合作演出,而且还特别赠送给乐队每人一个“胖兔子粥粥”环保帆布袋。作为回赠,SKO也将新专辑送给了粥粥。演出接近尾声时,当晚演出最重量级的嘉宾——脑浊乐队主唱肖容被邀请上台,台下顿时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SKO与肖容共同演唱了脑浊的代表作《欢迎来到北京》,比力与肖容一唱一和,本以为中国摇滚乐新生代与中生代的代表人物携手演出已经为这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但现场数百位观众竟然热情地齐声高喊“SKO!SKO!”在乐队返场演唱了两首歌《Let's Go》和《清》之后,SKO的首个专场完美地结束了。

  当晚不但有脑浊、再循环、咖啡因等多支圈中乐队好友前来给SKO捧场,甚至连一些时尚界、影视界的代表人物也来给SKO乐队加油助威,其中就包括名模春晓、个性女星田原、电影《飞行日志》导演韩可一等等,可见SKO乐队的影响力之大。据悉,在结束了乐队的首个专场之后,SKO乐队将于10月19日开始乐队成军以来的首次全国巡演,并在全国宣传乐队的首张独立制作专辑《DI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