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签约新东家有新动作 选拔“二代Rai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54  新浪娱乐
Rain签约新东家有新动作选拔“二代Rain”(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Rain(听歌)最近与新东家签约后正在积极挖掘“第2代Rain”。

  15日,Rain通过临时开设的个人网页发出新人选拔公告,引导有实力的新人参加。6月与前经纪公司JYP道别,因此没有正式官方网站的Rain,15日临时开设了个人网页。

  Rain不仅在歌手方面挖掘人才,而且还在演员等多样的方面准备挖掘并培养人才。

  Rain经纪公司表示:“最近正在进行公开选拔,有很多人积极参加。现在还有充分的时间,慢慢验证实力后挖掘新人。”

  目前Rain正在筹备将于27日在大邱举行的世界田径赛纪念个人

演唱会,结束后11月将赴美国拍摄仔裤广告。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