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张杰同一首歌再次同台 海边共唱《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6  新浪娱乐
何洁张杰同一首歌再次同台海边共唱《大海》

何洁张杰

何洁张杰同一首歌再次同台海边共唱《大海》

何洁张杰

  新浪娱乐讯 长春“同一首歌”舞台上的东北二人转,让很多人对何洁(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的首次合作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两位出色的唱功也让许多观众对乐坛的新生力量刮目相看。昨日,在“同一首歌”走进舟山群岛大型演唱会上,双J再度同台,面向大海,一起深情演唱。

  此次为第九届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而举办的晚会别具匠心的将舞台设在海边,面朝大海。所以当何洁、张杰二人登台后,就展开了一场关于“海”和“浪”的演绎。台上的二人想尽了一切包含“海”、“浪”两个字的歌曲,每唱出一首台下的观众都会为二人欢呼,着实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就在前几天,快乐男声全国巡回

演唱会也是在海口开唱。但是来到舟山,第一次真正的面向大海高歌,张杰表示感觉还是很新奇。迎着海风,一曲《大海》唱得酣畅淋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