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与杰瑞起争执 辣妹再度重组恐泡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9:18  新浪音乐
维多利亚与杰瑞起争执辣妹再度重组恐泡汤(图)

维多利亚 资料图片

维多利亚与杰瑞起争执辣妹再度重组恐泡汤(图)

杰瑞·哈莉维尔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维多利亚对另一位辣妹成员杰瑞·哈莉维尔准备在即将到来的世界巡演上独唱的计划大为恼火。“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认为,不应该让1998年离开辣妹组合单飞的杰瑞在12月举行的复出巡演上独唱,包括《Lift Me Up》、《Bag It Up》和《Look At Me》。

  一位消息人士说:“维多利亚坚决表示她不会同意。当她签约的时候,一条重要的约定就是杰瑞不得单独演唱。”这件事可能会导致辣妹组合的再一次分道扬镳,据说,另两位成员艾玛·班顿和梅兰妮·基霍姆站在杰瑞一边,而梅兰妮·布朗则和维多利亚一样持反对意见。

  据说,杰瑞和维多利亚还为五人要在巡演舞台上穿的服装起了争执。维多利亚想要更时髦的装束,而杰瑞则希望穿艳丽的衣服,和她们在上个世纪90年代全盛时期所穿的一样。一位知情人士对英国的《明星》杂志说:“维多利亚和杰瑞自辣妹解散之后一路走来,她们在巡演的安排上有着完全不同的观点。拥有上流社会背景的维多利亚认为自己在决定演出服装和辣妹组合的整体形象上是核心人物,但杰瑞坚持自己的看法。”

  据说两人之间的关系很紧张,以致她们不得不在杰瑞的家里召开集体会议解决她们之间存在的分歧。不过,在两人陈述了各自的观点之后,杰瑞和维多利亚很快又争吵起来。这位知情人士补充说:“情况不太乐观。她们都是急性子,而且一贯我行我素,以致两人完全谈不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