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14乐队巡演记录片上市 纪录青春公共王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0:07  新浪音乐
PK14乐队巡演记录片上市纪录青春公共王国之旅

pk14封面

  新浪音乐讯 久未“触电”的摩登天空已于近日出版了PK14乐队的巡演纪录片《公共王国的旅行》。这张DVD不仅收录了PK14乐队全国巡演的点点滴滴,同时还附赠了歌曲《他们》的MV以及乐队去欧洲演出时拍摄的珍贵照片。

  凭借着极具爆发力的音乐、震撼的歌词以及扭曲而煽动的演出,PK14乐队早已成为国内乐队中的佼佼者。在不久前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和更早之前的“流行音乐节”上,PK14乐队无疑也是现场呼声最高的乐队之一。通过这张包涵了喜悦、疲惫、愤怒、坚持、幽默等内容的记录片,我们不仅能够看清乐队的每一面,同时还能够更好的了解为何这支乐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

  《公共王国的旅行》的装帧无疑是美丽的,但是比装帧更为美丽的就是内容的真实。在这张DVD中充斥着太多令人感动的画面和镜头,当记录片中那首由无数镜头拼接而成的歌曲《红色的列车》在耳边响起,当看到镜头里乐队主唱杨海菘奋力的高喊着:“这是年轻的事,这是青春的事。”表情是那样的认真和坚决,当看到始终背对镜头的正在敬礼的列车员以及车窗外那快速掠过的景象出现在眼前时,相信每一个深爱这支乐队的人的眼睛都会在瞬时间变的雾气朦朦,因为这是一次属于我们所有人的青春公共王国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