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GO首张大碟上市 带你领略“合成”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0:08  新浪音乐
IGO首张大碟上市带你领略“合成”的爱(图)

igo_封面

  9月底,签约摩登天空厂牌的上海二人电子组合IGO终于如期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唱片《SYNTH LOVE》,这支不论是从音乐上还是在MV中都颇具酷感的电子组合,在这张专辑中用合成器、人声以及失真吉他构建起长达1个半小时冰冷、压抑的音乐世界。

  《SYNTH LOVE》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国内最为纯粹也最为标准的一张Synth-Pop风格的唱片了,B6所营造的冰冷音乐、重复的节奏以及在音乐中所体现的极强科技感就如同一个不断变换的三维空间,而主唱JJay则恰好用他标准的“新浪潮”之声“控制”着这个三维空间的每一次变换,带领着听众们一点点的坠入他们迷幻、冰冷的爱之声中。

  尽管IGO的音乐是冰冷的,但是,他们依然将音乐的好听放在比较重的位置上。由于主唱JJay之前的乐队身份,因此IGO的音乐中还是保留了很多美妙旋律的成分,而这些曼妙的旋律配合着他们的冰冷使IGO的音乐听上去更加的

性感且不失整体的平衡感,而这也许就是这队明星阵容的迷人之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