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人李泉量身制作 女演员傅冲首发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0:42  新浪音乐
音乐人李泉量身制作女演员傅冲首发单曲(图)

傅冲

  “演而优而唱”这似乎是演艺圈的铁律,曾以《红十字方队》和《夏日恋语录》等影视作品声名鹊起的女演员傅冲(blog),前不久曾因在其个人网志上“揭露床戏拍摄的全过程”而炙手可热,被网友戏称为“床戏专业户”,而此前一直不愠不火的她,最近可谓是动作频出。

  据了解,日前刚和新《红楼梦》投资方北京华录百纳影视公司传出解约风波的傅冲,已于近日推出了首支单曲《爱又二分之一》。据记者了解得知,此次傅冲有意进军音乐界的首支单曲,由傅冲圈内好友、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泉(听歌)倾一年之力量身制作,此支单曲也沿用了李泉最为拿手的情歌路线,是一支抒情的慢歌,曲调舒缓中带着惆怅,加入了当下不少流行的音乐元素。在听过这首歌的初版之后,许多业内人士都对这首歌给予了一致好评,称赞傅冲声线和感情细腻,对节奏和抒情的把握相当到位,潜力巨大。

  作为在演艺圈打拼已有近10年之久的演技派演员,而网友们对于傅冲的最大印象,还是她在博客中爆料刘德华(听歌)张曼玉等众多港台艺人为驻青春冒生命危险注射60万一针的羊胎素以及出演“床戏“等报道,这不能不说是“艺术的一种悲哀”。而不知对于傅冲作为歌手这一新角色的转换,有多少网友可以买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