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武汉见面会纯属骗局 痴心歌迷谨防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0:55  新浪音乐
陈冠希武汉见面会纯属骗局痴心歌迷谨防上当

某商场打出的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今日收到陈冠希(听歌)经纪人公司消息,武汉某单位冒用陈冠希名义举办歌迷见面会,并公开对fans售票,幸亏有fans打电话向陈冠希公司询问,欺骗事件才得以揭露。陈冠希知道情况后非常气愤,希望新浪娱乐能把事情公布,以免fans受骗上当,并对这种行为表示极度的愤慨。

  陈冠希怒斥欺骗行为

  陈冠希得知这起欺骗事件后,第一时间向新浪娱乐表达了他的态度,并希望通过新浪的平台澄清真相,防止fans上当,"我现正在上海拍摄冯德伦(听歌)执导的新片《跳出去》,我知道这件事后既愤怒又无奈,公司根本没有跟这个单位斟洽过任何活动,我亦绝对不会出席这个活动,我的fans请小心,不要受这些非法商人欺骗金钱及时间,中国地方太大了,有很多事根本不由得我们艺人去控制,大家一定要小心!"

  Fans电话询问识破骗局

  据了解,某歌迷得知有人以陈冠希的名义在武汉卖票做见面会后,打电话向陈冠希公经纪人司询问具体情况,谁知道,一通电话识破了这个骗局。陈冠希公司人员随即在网上搜索到相关的见面会售票情况,得知果然有人冒用陈冠希名义欺骗歌迷。而陈冠希得知事情后,表现出极度的愤怒,并希望能够马上澄清事情真相,以免歌迷受骗。 谭争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