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资料:歌手唐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1:55  新浪音乐
专题资料:歌手唐磊简介

唐磊

  1978年7月出生。广西桂林人。

  2000年毕业于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计算机专业。

  唐磊大事记:

  2004年12月首张个人专辑《丁香花》全国上市

  2004年9月开始录制首张个人专辑《丁香花》,在北京进行了5万张《丁香花》单曲宣传CD倾情派送,

  2004年5月参加香港华娱2004年金牌栏目《我是中国星》获得首场月度冠军。

  2003年12月应深圳电台邀请参加齐秦2003深圳演唱会歌友会的嘉宾,与齐秦合唱《大约在冬季》。

  2003年12月应深圳电台邀请参加beyond2003年"beyond超越beyond"演唱会歌友会,做嘉宾表演。

  2003年11月参加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广播电台和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首届"鹏城歌飞扬"深圳十佳原创歌曲,《丁香花》获得十佳歌曲提名。

  2003年《丁香花》登陆互联网后立即受到歌迷拥戴,唐磊被誉为网络歌神、民谣王子。

  1998年4月举办了乐队第一次原创大型演唱会,在山东省高校取得了很大的反响,并在济南电视台担任伴奏乐队。

  1997年10月组建阳台乐队,并担任主唱、主音吉他和词曲创作。

  《丁香花》大事记

  2004年12月《丁香花》专辑全国上市。

  2004年11月《丁香花》已被累计下载超过两千余万次,仅百度搜索链接的可下载地址数已达到629个,风头远远盖过刀朗和周杰伦新歌。

  2004年10月《丁香花》被全国范围内遭遇大面积盗版,南京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丁香花》盗版专辑最为突出。

  2003年10月《丁香花》登上百度搜索排行榜,并连续二十余周进入TOP10,每天约有三千余人次搜索查找这首歌。

  2003年《丁香花》一曲的DEMO登陆互联网,不久便成为继《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网络传奇之后又一在网络世界广为传的中国原创歌曲,在世界各地打动无数华人,被歌迷誉为“2004年感动中国的歌曲”。

  2000年 唐磊创作完成《丁香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