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资料:歌手杨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2:01  新浪音乐
专题资料:歌手杨乐简介

杨乐

  杨乐,女,汉族,1982年9月生于河南。现就职于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毕业于广东省星海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在工作,学习期间,多次参加各级声乐比赛和省、市电视晚会,拍摄音乐电视多部,获得广泛好评,如:

  2001年获广东省第四届“百歌颂中华”“党在我心中” 百歌之星歌手大赛总决赛优秀奖。

  2004年获“湘泉人家杯”第十一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南赛区选拔赛职业民族组铜奖。

  2004年11月年获深圳市首届市民歌唱大赛金奖;

  2005年10月获深圳市十大旅游组歌比赛金奖,担任深圳市旅游形象大使。

  2005年11月获深圳市第七届鹏城金秋艺术节金奖;

  2006年1月获广东省第三届音乐舞蹈花会金奖;

  2006年4月获“深圳航空杯”第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深圳赛区选拔赛金奖。

  作为独唱演员参加了2006年深圳、大连、青岛、宁波、厦门等五城市“五城五福闹新春”春节联欢晚会;

  作为独唱演员参加“情系灾区,奉献爱心——2006年赈灾义演晚会”。

  拍摄了《情系这方热土》《勒杜鹃盛开的时候》《老东门》等音乐电视。

  2007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低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