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新专辑MV全裸 笑言比不上《色,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16  南方都市报
游鸿明新专辑MV全裸笑言比不上《色,戒》(图)

游鸿明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 10月16日游鸿明(听歌,blog)在北京后海一个酒吧里,发布了新专辑《倦鸟馀花》。虽然新专辑主打歌《倦鸟馀花》,是首温情绵绵的情歌,但MV女主角裸露出镜,尺度大胆令人咋舌,游鸿明现场也被好友主持逼问当时拍摄情况,只好打哈哈“拍摄时我不在现场,我帮你问导演吧!”

  中国风时下在流行音乐中盛行,游鸿明表示自己也在新专辑中使用了不少中国音乐的元素。当天现场焦点话题都集中在新专辑MV女主角的“裸露”问题上,对此,游鸿明赶紧声明说MV中的女主角吴亚馨其实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出镜并非全裸,只是“裸背”。至于“裸露程度”,他笑嘻嘻地说:“比起《色,戒》里面的床戏,我们这点露根本不算什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