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到渝宣传首张专辑 坦言最想演琼瑶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17  重庆时报
厉娜到渝宣传首张专辑坦言最想演琼瑶戏(图)

厉娜

  昨日,从2006“超级女声”中走出的歌手厉娜应重庆电视台和百事可乐公司的邀请,带着首张同名专辑《厉娜》抵渝进行宣传。作为厉娜的首张成绩单,能够得到袁惟仁李泉两位著名音乐人的操刀,厉娜显然对自己的专辑很满意。

  见偶像痛哭流涕

  对于自己这张新专辑,厉娜在采访中反复说到两点:一个是好听,另外一个就是请到李泉和袁惟仁参与制作。对于李泉,厉娜更是自曝“从十四五岁就开始喜欢他了”。

  厉娜还历数自己的“追星”趣事。“我曾在一个颁奖礼的后台见过范晓萱,她的歌一路陪伴我成长。当时,一见到她,我就痛哭流涕,完全失去控制。范晓萱看到我哭个不停,一下子也慌了,连说她看过我的比赛,后来我几乎就是痛哭着被工作人员拉回房间的。”至于王菲,厉娜回忆道,“我见到她时,她没有化妆,就扎个辫子,私底下简直太漂亮了。我还记得当时王菲看了我一眼。”

  想演《水云间》里的杜芊芊

  之前有传出厉娜减肥的消息,昨日发布会现场,厉娜承认在发片前确实应公司要求,进行高温瑜伽和游泳瘦身,以保持良好状态。但厉娜随即笑着自曝还是很“贪吃”,也不想刻意减肥影响健康,一边说还一边望向旁边的经纪人,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

  虽然还不清楚自己适合演什么样的角色,不过厉娜坦言很想演琼瑶剧。当记者问她最想演琼瑶笔下哪位人物时,厉娜歪头想了一会儿,“《水云间》里的杜芊芊吧,偏古典一点的。”

  不认同靠负面走红

  在“超女”比赛时,厉娜可算话题女王。回首身处负面新闻的日子,厉娜表示有些新闻真的非常离谱,“而且我不认同自己是靠负面新闻才走红的。”厉娜直言,如果身上没有其他能够让人关注的东西,“那么仅仅靠负面新闻是不可能被那么多人了解和接受的。”

  从“超女”比赛成名后,几年前厉娜为一个职校招生拍的广告也开始在各大卫视反复播出。说起这件事,她大方承认,“当时的酬劳非常少,也就是一顿饭的钱,那个广告本来的代言主角请的是郭冬临。最近重新开始翻出来放的广告,听说主要都是我的镜头。我觉得也没什么,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广告拍,让大家能从这里看到我,也挺好的。”本报记者 牛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