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可能退出角逐 亚太女歌星奖谁更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无线设立的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近年陈慧琳(听歌)连夺六届该奖项,如果她不再参加,谁的机会率最高?

  容祖儿(听歌,blog) 90%

  祖儿近年横扫“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今年推出国语碟销量和反应俱佳,大有机会首次夺得“亚太女歌星”。

  蔡依林(听歌,blog) 85%

  台湾天后蔡依林今年成绩斐然,在个唱还挑战人体极限,人气一直高企,加上唱片大卖,大有机会拿奖。

  孙燕姿(听歌) 80%

  孙燕姿的唱片《逆光》反应不俗,早前她还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连夺五奖,人气上升。

  杨千嬅(听歌) 70%

  千嬅今年跳槽新公司,无论如何都得有个好看的成绩。不过今年她只有一只歌《人情世故》(《化》国语版),似略欠声势。

  Twins(听歌) 60%

  Twins一向着重亚洲市场,不过今年却没有出国语碟,成为她们拿奖障碍。

  何韵诗(听歌) 50%

  阿诗在新碟中有两首国语歌,可见她对亚洲市场极看重,不过她连最受欢迎女歌星都未拿过,机会平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