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新歌夸奖林志玲 自嘲只是泛泛之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40  新闻晨报
范玮琪新歌夸奖林志玲自嘲只是泛泛之辈(图)

范玮琪(资料图片)

  “我的男人缘oh几乎是零,我的腿长也长不过林志玲,罩杯再怎么挤也不会有G,Oh我的青春永远不敌那S.H.E……”在新专辑《哲学家》中,这首由范玮琪自己作词谱曲的《范范之辈》,因为话题直指不少圈内红星,引起相当关注。昨天,来沪宣传的范玮琪解释称,这是用夸奖别人的方式反讽自己,写的是作为平凡人的心态。

  唱了7年,嗓音不错、外形不错,却因为一心埋头音乐,谢绝绯闻炒作,范玮琪始终在“大红大紫”的边缘徘徊,被说得最多的话题,也不过就是与男友“黑人”的婚期,以至于昨天受访时,连她本人都说:“好像每次宣传新专辑,大家都会问我什么时候结婚。”事实上,这个女生一直努力着,几乎每张专辑都交出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最新唱片中的《范范之辈》,她便以自己为模本,写出了身处娱乐圈“半红不紫”的状态,歌词戏谑,让人听过、笑过之余,多了几分对娱乐圈真实的认识。

  范玮琪告诉记者,写这首歌前,她在咖啡店待了三天三夜,看着周遭的平凡人,想想自己,不过也是其中的“泛泛之辈”:“歌词写的是我心里面的感觉,至于提到的一些明星,那是我用夸奖别人的方式,来反讽自己。”

  巧合的是,昨天在麦乐迪KTV举行签售会的范玮琪,恰好与男友“黑人”陈建州同时在上海,赶通告的她趁着空档,溜出去为男友参与的NBA活动献唱了一曲。对于两人何时结婚的话题,范范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只求快乐就好。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