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再遇疯狂女歌迷 照片为证自称“刘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再遇疯狂女歌迷照片为证自称“刘太”
自称华仔“未婚妻”的疯狂女歌迷

刘德华再遇疯狂女歌迷照片为证自称“刘太”
华仔疯狂女歌迷出示合照,证明“刘太”身份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刘德华(听歌)再有疯狂女歌迷闹事,昨天中午,一位女歌迷在其寓所外,与华仔保姆车司机发生争执后报警求助,称情绪受影响致“心脏”不适,还不停叫嚷自己实为影星刘德华的“未婚妻”,救护人员接报到场后将她送院治疗。

  据香港明报报道,对于这位自称“刘太”的歌迷,华仔说:“我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生事的歌迷是哪一位?我还没有结婚,哪里会有太太?”

  据悉,此女子名叫鲍婉仪,53岁,昨日中午约12时出现在华仔寓所外停车场,其间鲍指一名保姆车男司机向她言语挑衅,神情不屑,二人因此发生争执。鲍指情绪大受影响,报警求助,称“心脏”不舒服要求救护车服务,更自称是影星刘德华未婚妻,救护人员随即到达,将其送往

医院救护。

  鲍女在医院向记者透露,她最早于91年在金钟UA戏院邂逅刘德华,当时是看电影《绝代双骄》,其间她与华仔四目相交,不发一言目送华仔离去。事隔半年多,她与刘德华第二次见面,那次她途经铜锣湾,恰巧遇到刘德华在拍MTV,她还记得当时刘德华身穿西装,与她擦肩而过时回头向她凝望,二人同样没有说话。第三次见华仔,是92年冬天,当时她行经尖沙嘴文化中心附近,竟又碰上刘德华在上址拍戏,二人又相对凝望片刻。至93年底,鲍在一音乐会四度遇上刘德华,又是四目相交不发一言。

  鲍女称,94年初与丈夫及一子一女移民加拿大,在加国听到刘德华一首《天天想妳》歌曲,觉得是华仔对她凭歌寄意,

歌词中讲的人就是她!鲍说到这时,情绪激动,她透露当时立即赶返香港找刘德华表白,无奈对方已去了天津拍戏,她于是赶去天津,鲍仍记得生平首次与刘德华说话,是华仔见到她后说:“妳快些回去吧!”

  此后,她不时给华仔写信,但从未接到刘德华的正式回信,鲍指其实华仔已在很多歌中向她透露心意,所以不复亦是复。

  华仔最近“桃花”事件不断,内地有导演张之觉向传媒宣称邀华仔拍电影演高僧角色,这是他告别幕前演出之作,他的“神秘女友”也会在戏中客串演出。华仔的经理人公司特地公开澄清,这是没有根据的报道传闻,令人觉得无奈,华仔不认识张之觉,也从没有人接洽过拍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