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张栋梁同庆新碟大卖 周末奉献音乐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张惠妹张栋梁同庆新碟大卖周末奉献音乐大餐

张惠妹

张惠妹张栋梁同庆新碟大卖周末奉献音乐大餐

张栋梁

  新浪娱乐讯 为了庆祝《王子》专辑成绩理想,张栋梁(听歌)与歌迷一齐庆祝,最佳的方法是以歌答谢歌迷的支持。从歌手到偶像剧男主角;从微笑男孩到捍卫爱情的王子!

  睽违1年3个月,张栋梁再度推出全新的国语专辑《王子》。过去,”微笑”的情歌王子封号已经是等同于张栋梁的代表,但这一次他不再只是微笑以对,张栋梁要用自己擅长的情歌,注入主动&自信的态度去传递自己的感情世界。

  踏入华语歌坛第3年,张栋梁可说是在歌唱、演戏方面拥有丰硕的成果,去年在《微笑PASTA》偶像剧里诠释大明星何群一角,优质的型像与王子般的气质获得了一致好评,而这也正是栋梁个人散发出来的特质!专辑取名为《王子》,并非是着眼于童话世界里的虚幻,而是不管世界如何地变化,每个女生都希望在感情世界中自己能是个幸福的公主……所以她们需要王子;而每个男生则都可以成为王子,只要他们找到生命中的公主。

  这一次《王子》新专辑便是延续栋梁这股特殊的气质,让喜欢栋梁的歌迷们看到以别于以往的他。造形上,向来鲜少以西装衬衫与亮面材质的服饰出现在萤光幕的他,这回在唱片公司的打造之下,重金砸下A.P.C.、Comme des Gar——ons等名牌,让栋梁穿出”时尚贵公子”的新风格。

  紧接于周日就是乐坛天后级人马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将全新音乐带给大家,《Star》音乐特辑摆脱过去的经验与包袱,没有议题。整张制作物上我们保留了A-Mei最擅长的曲式但也大量运用了新的元素,一个听起来熟悉却有新鲜感的A-Mei。完全展现A-Mei个人与音乐的魅力与特质、简单而深刻的切入要害,引导歌迷们用一种全新的角度体验A-Mei的出场,来自A-Mei的真性情。(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