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齐聚MTV欧洲音乐大奖 小野猫妮可将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0  新浪娱乐
众星齐聚MTV欧洲音乐大奖小野猫妮可将掀热潮

性感小野猫主唱妮可

  新浪音乐讯 第14届MTV欧洲音乐大奖(简称EMA)将会在11月1日于德国慕尼黑举行,随着新表演者和出席者的增加,整个典礼有越来越盛大的趋势。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中的团长威尔(Will.I.Am)以及性感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主唱妮可(Nicole Scherzinger)将会把两人的第一次Live合作献给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

  11月1日在

慕尼黑(Munich)将正式宣布颁奖主持人,包括流亡者三人组(听歌)(Fugees)的当家饶舌歌手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听歌))、英国蓝调歌手乔斯·斯通(Joss Stone(听歌))以及英国实力派节奏蓝调歌手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听歌)),还有几位大家期待已久的特别来宾,如:R.E.M的主唱迈克尔·史帝普(Michael Stipe)、赶时髦乐团(听歌)(Depeche Mode(听歌))的主唱戴夫·高瀚(Dave Gahan)跟德国网球界的英雄贝克(Boris Becker)。

  此外,将在欧洲音乐大奖现场表演的幽浮一族(Foo Fighters(听歌))乐团核心人物Dave Grohl跟鼓手Taylor Hawkins也会于后台担任主持人,让大家一窥名人在萤光幕下的真实面目。小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