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重庆寻新苗 负责人称标准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虽然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要到10月19日晚7:30才正式登上重庆人民大礼堂的舞台齐声合唱,但他们的提前到达,已在山城掀起了一股小旋风。正当大家都在期待演出的到来时,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合唱团有在重庆物色童声的想法。

  昨日,演出方品度文化的刘小姐说,以前,被奥地利誉为“国宝”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只接受本国的小孩,但近年来德国、匈牙利、瑞士的孩子也开始进团,最远的甚至还有美国、中国的小孩加入合唱团。

  同时,刘小姐又表示,要想成为他们的成员,并非易事,因为他们有许多严格的标准,比如,一旦入团家长应该同意他们的孩子随团演出;所有团员都要住宿;只要不与演出冲突,孩子们周末时可以回家,时间是星期六中午到星期天晚上;周一至周五的时间段内,家长一般不可以看望孩子;家长可以在任何时候要求孩子退团,同时组织者也可以不说明理由把某个孩子开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