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自称要写童年自传 昨日在渝发布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8  重庆商报
厉娜自称要写童年自传昨日在渝发布新专辑(图)

厉娜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张新)昨日,超女厉娜(听歌,blog)在渝举办了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的“雪梨”,厉娜除了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和新戏之外,还主动透露,自己准备写一个关于自己童年的自传。此外,厉娜昨晚在后工学院举行了一场歌友会,本报征集的20名幸运歌迷也赶到现场参与狂欢。

  下午2点整,发布会开始。当有记者问到专辑的销量时,厉娜笑言,国庆之前已销售过5万张,自己也很是惊喜,“之前都很少回家乡去,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出成绩,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现在可以衣锦还乡了”。谈到即将在寒假期间亮相的自己的新戏《那小子真帅》时,厉娜认真的说:“新戏是塑造了一个很开朗的女孩,当然也有点爱哭,其实很像我啦。”说到了自己,厉娜突然开始主动报料,说自己准备出书,目前正在筹备,有点带自传性质的,“着重描写我的童年”。

  在现场的发布会中,更有记者问厉娜的择偶标准,厉娜害羞地表示:“希望能给我安全感,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没安全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