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哲学家范玮琪21日11时独家做客聊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7  新浪娱乐
爱情哲学家范玮琪21日11时独家做客聊新碟(图)

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11时,爱情哲学家范玮琪(听歌)将带着她的新专辑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等候已久的网友在线亲密接触。欢迎点此留下你对范范想说的话。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1日11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专辑介绍--《哲学家》

  “黑暗可以很光明,哲学可以很轻盈”。范玮琪睽违歌坛一年三个月后,终于推出全新国语大碟“哲学家”。这次范范新专辑概念以60年代嬉皮的重要精神“Music、Love & Peace”出发,唱出社会中,一般小人物的生活、感情哲学。虽然“嬉皮”也让人有行为乖僻、着装怪异的印象,或者嗑药和吸毒等反社会行为,但范范是强调“嬉皮”正向关怀的部分,所以取名为“轻嬉皮主义”。“哲学家”并不如大家想像那么遥远和严肃,社会上每个角落、各个族群,职业的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工作和感情的“哲学家”。

  只是范范这次的新专辑真的可算是一波三折,一延再延,原本预计五月就该推出,却因为遇到几次大感冒,无法顺利录音而延宕。经过几次中医师的调理之后,声音终于恢复。只是录完八首歌后,还缺二首好歌未收到,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终于在7月初,二首歌顺利出炉,其中一首还是范范自己填词谱曲,让这张专辑不仅好听、有新意又充满音乐性,范范本人和公司都满意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