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奇-马汀留名星光大道 开心横卧大摆pos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09  新闻午报
瑞奇-马汀留名星光大道开心横卧大摆pose(图)

马汀在“添星”仪式上非常兴奋

  本周二,35岁的拉丁歌星瑞奇·马汀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成为第2351颗“星星”。来自波多黎各的马汀在“添星”仪式上非常兴奋,横卧地上摆pose,几百名女歌迷尖叫着将他团团围住,搅得现场气氛相当火热。

  “添星”仪式在好莱坞大道上的维珍音乐连锁店外举行。好莱坞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格萨和女星丽塔·莫里诺都前来捧场。当刻有瑞奇·马汀名字的星牌揭幕时,数百名歌迷挥舞波多黎各国旗,高呼马汀的名字。马汀在感言中说:“这是个美好的时刻。我做的每件事都充满爱和激情。我做的一切得到了承认,希望这颗星永远留在这里。此时此刻,我倍受鼓舞。”

  马汀是波多黎各最受欢迎的世界级歌坛巨星,他的热门单曲包括《怦然心动》和《疯狂生活》等。这位格莱美奖歌手的个人专辑销量达到6000多万张。他为1998年世界杯演唱的主题曲《生命之杯》风靡全世界,至今脍炙人口。不仅如此,马汀还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广做善事,成立了一个倡导保护儿童权益的非赢利性组织———瑞奇·马汀基金会。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