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王晰地铁站遭粉丝包围 浪漫低音受狂热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40  新浪娱乐
快男王晰地铁站遭粉丝包围浪漫低音受狂热追捧

王晰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7年快乐男生落下的序幕,平日里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赛况,也渐渐的退出了大家日常生活的话题。然而,在一些选手就此平步青云,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中时,大家也并未忘记那些曾经在舞台上带给我们感动,目前依旧执着于自己音乐梦想的人。

  前日,在北京某地铁站,有一名身穿白色T恤、黑色外套的男孩被一群人团团围住,引得过往的乘客频频回头观望,在讯问后得知,在中央被人群包围的则是曾经在快乐男生中,被评为称其声音为“温柔刀”的男生王晰(blog)

  知情人描述,虽然不是坐车高峰,但当时现场的乘客依然很多,现场的状况也一度让地铁站上显得拥挤。在地铁偶遇王晰地西瓜们都表示希望王晰能尽快回到舞台上,并表示会永远支持坚持梦想的王晰。

  在比赛中,因为是以浪漫低音著称,王晰着实的吸引了一大批西瓜姐姐,甚至西瓜妈妈。虽然大家并没有像小女生那样惊声尖叫,但来往的车辆都已经错过了好几趟,王晰身边的人仍不见减少,反而越聚越多。

  而站在人群中央的王晰则显得非常担心大家的安全,一再示意让大家注意安全,并大声保证自己在不久之后会带着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最后不得不借地铁保安的帮助,才顺利离开现场。使一向装扮随兴的王晰,在感动西瓜们热情支持之余,不禁考虑起出门是否要全副武装,以免在给大家带来不便的问题。

  据悉,结束了在快乐男生舞台上的比赛之后,近日已顺利与天娱公司和平解约签入另一家唱片公司,不闻世事潜心制作音乐。而在前段时间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晰也曾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沉淀心情,专心制作适合自己,被别人成为

性感低沉的嗓音的音乐。练好温柔刀,再战乐坛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