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不满无份十大劲歌金曲 拒与无线续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3:41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不满无份十大劲歌金曲拒与无线续约(图)
资料图:香港歌星陈慧琳。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8日电 陈慧琳(听歌)(Kelly)日前以广东话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才被发现她与无线满约后没再续约,有传因为年初无线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Kelly没有入围而惹起不满,决心断绝关系。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Kelly经理人钟珍证实,7月Kelly与无线约满后,确实没有再续约。钟珍解释续约与奖项无关,Kelly早于一两年前已考虑回复自由身,但是她也强调Kelly与无线关系仍旧良好,稍后更会为其拍摄奥运特辑。

  另外,Kelly昨天下午在铜锣湾购物,在名店的男装部左拣右拣,看似为男友置装,但最后却空手而回。而当发现记者拍照时,她急闪,跳上保姆车离开。

  Kelly无约自然无奖,那“亚太”一奖将是杨千嬅(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何韵诗(听歌)三人之争,当中资历最深的千嬅应顺理成章“顶上”,而“最受欢迎女歌星”估计由容祖儿蝉联。

  至于“最受欢迎男歌星”,除大热的陈奕迅(听歌)(Eason)与古巨基(听歌)之争外,即将荣升爸爸的李克勤(听歌)有望双喜临门而加入战团。虽然Eason与克勤同属一间唱片公司,但公司将力争Eason得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