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笛演奏家格拉夫启动中国之旅 献上音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由中央音乐学院、香港长笛艺术学院、瑞士驻香港总领使馆等机构鼎力支持的“格拉夫中国之旅”昨天启动,世界顶级传奇性长笛大师彼得·路卡斯·格拉夫将从明天开始在北京、广州、香港三地展开一系列的长笛演奏会及顶级音乐学府的大师班。

  格拉夫生于瑞士苏黎世,是世界上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他已经四次来到中国,尽管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飞机,他依然神采飞扬,还特意穿上了香港长笛协会送给他的一件浅褐色唐装。在老一辈的世界级长笛大师中,朗帕尔、尼科莱和格拉夫是被公认最好的三位,朗帕尔已去世,格拉夫也已经78岁高龄了,因此对于中国乐迷能有亲眼目睹、亲耳聆听世界演奏大师的机会非常宝贵。

  明天,格拉夫将在北京音乐厅举办长笛演奏会,两首曲目分别是佛瑞的《幻想曲》和博格尼尼的《随想曲》,他还将于后天在中央音乐学院举办大师班。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