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写真大片10月20日上海书城眩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57  新浪娱乐
乔任梁写真大片10月20日上海书城眩目登场(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乔任梁(听歌,blog)的首本个人写真集《Klash》将正式全国首发,届时乔任梁也将来到自己的家乡上海,于10月20日上午10时在位于上海国宾路58号万达广场2层的上海书城五角场店现场签售。

  作为签约橙天华音之后推出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公司对乔任梁的这本写真集也非常重视,不仅重金邀请了曾经为滨崎步木村拓哉等大牌拍摄写真的著名摄影大师滨崎泰弘和他的顶尖摄影造型团队亲自打造,而且还远赴广西北海、涠洲岛等地拍摄外景,力求让所有的歌迷看到一个真实的KIMI乔任梁,一个在没有灯光闪耀绚丽的舞台以外依旧对音乐坚持和热爱的大男孩的真实自然。而写真集的名字《Klash》的灵感则来自于乔任梁的英文名字KIMI和他最喜欢的乐队之一、英国朋克摇滚鼻祖Clash的结合,传达出一种打破陈旧突破创新的态度,而且是带有KIMI乔任梁个性的态度。

  此次写真集在10月20日上海书城首发之后,从10月28日北京签售会开始,将启动规模庞大的全国巡回签售,目前已经确定的城市有济南、青岛、南京、无锡、苏州、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国内大中城市,一场“Klash”风暴即将席卷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