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言谈举止显成熟 誓与师姐孙燕姿比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
黄雅莉言谈举止显成熟誓与师姐孙燕姿比高下?

黄雅莉参加香港全球华语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刚刚拿下全球华语最受欢迎新人奖的黄雅莉近日做客某网络媒体,与荔枝们一起分享了此前的新加坡之行的见闻和在香港夺奖的台前幕后感受

  聊天期间,雅莉除了与主持人畅谈游学期间的所见趣闻外,更是将她爆瘦十几斤的经历及秘诀毫不吝啬的告诉大家。而最让大家惊喜的是,现在的雅莉比以往的古灵精怪更多了一份成熟和懂事。在面对主持人和荔枝们的关心时,她也十分懂事的请大家对自己放心,还叮嘱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当下就要注意气温下降,小心感冒,着实让荔枝们感受到了另外一种味道的雅莉!

  当问及是否有意向超越同门师姐孙燕姿时,雅莉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孙燕姿,能够和她成为同门是一种荣幸,自己也会好好的向她学习。但是每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以谁为目标或是试图超越谁,自己在每次获得成绩的同时都在进行自我检讨,誓必让自己做到最完美,而目前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要做好自己的音乐,并以全新的面貌回报一直支持她的“荔枝”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