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不看好国内嘻哈 欲挽回局面必先转变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T.H.P不看好国内嘻哈欲挽回局面必先转变态度

T.H.P

  新浪娱乐讯 嘻哈天团T.H.P日前称,国内嘻哈已经走向边缘,看似一片美好景象,却是频临灭绝的前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T.H.P成员DOUBLE_G表示,国内嘻哈文化看似发展态势良好,青少年都在无限传播这种文化,可是他们能够看到的嘻哈文化也只是表浅的一些外部行为,真正论起HIPHOP在国内是死是活,恐怕没有人能够真确对待这个问题。

  T.H.P成员DICO说“很多人对我们的作品不以为然,他们嫉妒我们所做出的一切,因为他们无法做到我们这个层面。有人背后攻击我们的音乐太商业,有人说没有内容,回过头来想一下,这些人能做什么,他们明白什么叫商业或者地下音乐吗?”

  T.H.P还表示,国内HIPHOP发展的趋势是很好的,不过大家看到的都是浮华的景象,国内目前还没有哪个公司敢做HIPHOP,因为多数公司对HIPHOP没有做过深入的研究,HIPHOP在中国如何发展,现在的唱片公司都还处于盲人摸象的阶段。

  要想很好的将HIPHOP文化本土化,还是得从本质理解上开始转变态度,认真分析国内音乐动态,才能将HIPHOP这剂强心针注入华语乐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