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劝喻艺人要注意身体 对三宝送上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18  新浪娱乐
陈楚生劝喻艺人要注意身体对三宝送上祝福(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音乐人三宝(听歌)(听歌)患病消息传出后,引起圈内许多音乐人的热切关心。日前,正在积极备战快男南京演唱会的陈楚生(听歌,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非常关切三宝的病情。 “我昨晚上网看新闻,得知三宝患病送院的消息,当时吓了一大跳。”陈楚生说,“三宝是一个非常好的音乐人,是我非常尊重的前辈。他的音乐是没有国界的。我特别喜欢他的《暗香》,《我的父亲母亲》。希望他能够尽快痊愈,在此,我对他送上我真挚的祝福。”

  陈楚生不忘劝喻艺人要注意身体,还以自己作为“反面教材”。“快男的时候,我无日无夜的唱歌,就想着如何能够更好。结果嗓子出现了问题。”陈楚生说,“医治的时候,我体会到不能说话,与世隔绝的感觉,我像被人遗忘了一样,心里好怕。那段日子对我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生活经验。”陈楚生说,现在做任何事,都抱着一种平常心去做。“我也是艺人,能够体会到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尤其是这个行业。不过,什么都没有比身体更为重要的。没有它,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