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OPPIN贤俊与宝儿被称为韩国顶级舞王舞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30  新浪娱乐
POPPIN贤俊与宝儿被称为韩国顶级舞王舞后(图)

宝儿与POPPIN贤俊被称为韩国顶级舞后舞王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末期韩国最有名气的舞王朴正男,日前认可POPPIN贤俊与宝儿(听歌)为韩国顶级舞王及顶级舞后。

  朴正男在某电视节目上,当主持人提到你心目当中跳舞最棒的晚辈是谁的问题时,表示非常认可POPPIN贤俊与宝儿为韩国顶级舞王舞后。

  朴正男称:“POPPIN贤俊是我特别喜欢的晚辈以及他自身舞技也很棒,之前从来没看到POPPIN贤俊这么棒的舞技,能看成神给了他这样的身体及能力,我相信POPPIN贤俊以后走的路会更远,更加辉煌。还有我觉得宝儿天生就会唱歌跳舞,她的舞技也很棒,所以我认为POPPIN贤俊与宝儿是目前韩国顶级舞王及顶级舞后。

  最后朴正男表示,国外有

杰克逊,韩国就有POPPIN贤俊与宝儿,这一番话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