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体验岁末沸腾 碧昂丝11月5日上海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40  新浪娱乐
音乐体验岁末沸腾碧昂丝11月5日上海开唱(图)

碧昂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5号,有着“巧克力美人”之称的美国R&B乐界巨星碧昂丝(听歌)(Beyoncé)将随近80人的团队抵达上海进行她的精彩的中国地区首次个唱,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了此次音乐盛会。

  碧昂丝全名BeyoncéGiselle Knowles,1981年9月4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曾是歌坛最杰出的女子R&B团体之一的Destiny's Child(天命真女(听歌))核心,该组合的唱片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三千三百万张,并且获得了2000年度的第43届葛莱美最佳R&B组合奖以及单曲《Say My Name》获得的最佳R&B歌曲奖。期间碧昂丝还获得了美国作曲家、作者和出版协会(ASCAP)颁发的年度流行歌曲作者奖。碧昂丝对此并不满足,以她的话来说,“如果没什么挑战性,那我工作时的兴奋感就没了,我喜欢挑战自己,挑战身边的所有事物,这样可以让我产生最棒的创意。”于是更大的成功接踵而来——2003年6月24日,碧昂丝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爱之险》(Dangerouslyin Love)。这张专辑使她在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成为格莱美的大赢家。碧昂丝当天获得了最佳R&B女歌手、最佳R&B乐队/组合、最佳R&B歌曲。2004年碧昂丝在结束了她的首度个人巡回演唱会之后开始多元发展,涉足舞台、银幕并获得了非常大的欢迎。当然,音乐始终是她的最爱,碧昂丝不断地为自己的音乐事业一次又一次定下更高的目标,一次又一次带给所有歌迷更纯粹的音乐。

  音乐作为体现并引领人们情绪的最好载体,为让人们带来更多体验生活的激情与美好,因此芝华士选择音乐来诠释其“芝华士人生”的主题——享受生活每一刻精彩并与朋友们分享。它的意义在于将更多经典音乐体验带给人们,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无穷乐趣,由此品味和分享精彩人生。从芝华士音乐诞生至今的足迹我们不难发现其力度和决心,大量高水准的音乐成为芝华士奉献给人们的最好礼物,而从规模和质量上来说 ,巨星风采、极致体验,已经成为代表芝华士音乐的关键词。尤其是近年来,在芝华士音乐的系列活动中,总是伴随着众多明星的风姿。这不仅包括众多如羽·泉等人气华人歌手,更有如风靡世界的全球十大DJ、格莱美大奖得主爵士天后诺拉·琼斯(听歌)和实力派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以及青春偶像明星黑眼豆豆等在内的全球音乐偶像。换个角度来看,这不仅是让中国人了解世界顶级音乐的机会,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丰厚的音乐底蕴,这就是芝华士音乐致力于此的原因。

  驰名世界的顶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于1801年诞生于苏格兰。当年的芝华士兄弟梦想着酿制出一种口感醇和,易于饮用,适合分享的威士忌。由此而诞生的芝华士12年无论在苏格兰,在美国,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都成为了人们欢聚分享,举杯共饮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是中国销量第一的威士忌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