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璐《2007该死的爱情》受宠 歌坛新秀崭头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50  新浪娱乐
梦璐《2007该死的爱情》受宠歌坛新秀崭头角

梦璐

梦璐《2007该死的爱情》受宠歌坛新秀崭头角

梦璐

  随着歌曲《2007该死的爱情》网上开声以来,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位置均有不俗成绩。同时作为该曲演唱者,歌坛新秀——“爱情魔法小公主”梦璐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梦璐的声线和台湾玉女蔡依琳极为相似。梦璐可爱邻家的小妹妹装扮,加上俏皮洒脱的声音,让人不免心生怜爱。乍一看很像当年刚出道的许如芸。

  比起其他伤感悲凉的情歌,这首《2007该死的爱情》没有一丝的凄凉落寞,反而多了一些轻快和随意。梦璐说,自己虽然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爱情,但是爱情总归是美好的,即使是被爱情所伤;所以用另一种心情来表达这首《该死的爱情》。

  也许正是这种可爱的心态才可以唱出这首让我们即使被爱所伤,但仍然开怀一笑的《2007该死的爱情》。鱼乐*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