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玖哲《想太多》发布会 周笔畅VCR送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下午,第十八届台湾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在北京傲基高俱乐部举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想太多》的新闻发布会暨首唱会,这是星外星唱片与麻吉(听歌)娱乐继2006李玖哲个人专辑《Baby是我》之后的又一次默契合作。林俊杰(听歌,blog)操刀作曲的《围墙》,好友吴建豪(听歌)跨刀Rap《小胖子的一天》,周笔畅(听歌,blog)与李玖哲跨越两大洲的大手笔合作《你好吗?》,使这张唱片的关注度和期待值直线上升。

  新闻发布会由李玖哲在台湾第十八届金曲奖上获“最佳男歌手奖”时的VCR拉开序幕。谈到自己成为金曲歌王,李玖哲憨厚的笑道“这是大家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肯定,我很开心,我可以演电影,拍广告了,噢,这是不是我想太多。”这让大家忍俊不禁。事实上,这个惹人爱的李玖哲也的确接拍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原来我不帅》,同样是与参与了新专辑制作的好朋友林俊杰合作演出。李玖哲为到场的歌迷倾情演唱了新专辑的三首作品《想太多》、《围墙》、《快点来爱我》,及最受歌迷喜欢的《解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到场的歌迷非常激动,纷纷上台送上鲜花、自制的礼物以及对李玖哲的祝福。原定会现身现场的笔笔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出席,依然托朋友送来了贴心的祝福。正是这个礼物,使整个现场的媒体朋友及歌迷朋友们欣喜不已,VCR中周笔畅调皮地大叫“专辑大卖!大卖!大卖!……”,可爱的祝福逗笑了李玖哲和现场所有观众。

  睽违一年,李玖哲的作品依旧诚恳动人,新专辑从音乐的制作、生产、设计到包装都秉持着麻吉娱乐的音乐品质和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的高品质概念。专辑质朴而富有创意的包装,让人光是看着就心动不已。记事本形式的唱片从翻开的一刻就会不断给乐迷惊喜,李玖哲的私密照片,用拼音标注的歌词和涂鸦,有纪念意义的手写日记等等,温馨可爱的符号充满整张专辑。歌迷可以在李玖哲的日记之后续写,随时记录每个与李玖哲,与音乐有关的纪念日。现场的歌迷听说这样精美的唱片会平价销售更是幸福的大声尖叫。

  据悉,李玖哲在完成北京发布会之后,还会前往杭州,温州等地为新专辑《想太多》进行宣传活动,敬请关注星外星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