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接近尾声 粉丝聚集重庆“冷落”南京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男巡演一路走来,歌迷们一直以饱满的热情支持着自己心中的偶像,明日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将陆续抵达南京,为20日举办的南京站演唱会最最后的准备。

  稳居歌迷票房之首的前三强,除了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还保持强劲势头外,苏醒(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的粉丝却后继乏力,在后几站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突出的表现。现在的快男巡演南京站的门票基本售罄,从票房统计的数据看来,团购数量最多的不是前三强的粉丝,作为快男比赛南京赛区冠军的吉杰(听歌,blog)在主场巡演中占尽优势,火把购票数量猛增,而在巡演中一直实力雄厚的星星在本站中依然保持一贯的热情,南京承办方透露,三强歌迷的票房甚至还不及张杰(听歌,blog)吉杰粉丝的一半,前场VIP票基本上被星星和火把瓜分。

  记者了解到,由于快男全国巡演已经接近尾声,粉丝们现在都卯足了劲准备着巡演最后一站——重庆的较量,不少粉丝已经抵达重庆,希望在巡演的最后一站让偶像能在粉丝的鲜花和掌声中华丽谢幕,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南京站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