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学院进入封闭培训 风云新人24强入住龙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30  新浪音乐
音乐学院进入封闭培训风云新人24强入住龙脉

度假村 行宫

音乐学院进入封闭培训风云新人24强入住龙脉

露天竹林温泉

  新浪音乐讯 日前风云音乐学院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密集课程,10月16日风云新人24强学员们离开位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训练营,集体入住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的风云新人龙脉音乐培训基地,展开新一轮更加紧张的全封闭式训练。

  龙脉音乐培训基地设置在著名休闲圣地——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内,地处故宫中轴线上的龙脉温泉度假村占地280亩,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不但拥有温泉会、马术会、健身馆等休闲设施,还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

  风云音乐学院将培训基地设置在这里,旨在为风云新人24强提供最舒适的生活和学习场所,让这些音乐好苗子在辛苦而紧凑的专业培训之余适当放松休息。据悉,龙脉度假村所有娱乐休闲设施将免费向风云新人开放,24强学员们在经历声乐、舞蹈、形体、造型等全方位专业课程的密集轰炸之后,不但可以轻松泡个温泉缓解疲劳,还可以通过马术、保龄球等室外、室内运动来释放压力,调整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更加严格的音乐专业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