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党旗更鲜艳》MV独家首播 献礼十七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43  新华社
谭晶《党旗更鲜艳》MV独家首播献礼十七大(图)

谭晶在现场演唱《党旗更鲜艳》

谭晶《党旗更鲜艳》MV独家首播献礼十七大(图)

在庆祝十七大晚会上,谭晶演唱《党旗更鲜艳》

谭晶《党旗更鲜艳》MV独家首播献礼十七大(图)

谭晶:让党旗更鲜艳

  视频:谭晶--《党旗更鲜艳》MV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隋笑飞) 以“党旗更鲜艳”为主题,谭晶(听歌,blog)新专辑《党旗更鲜艳》日前在京出版发行。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谭晶最新录制的13首歌曲,还增加了两首歌曲的伴奏带,主打歌曲为“党旗更鲜艳”。该专辑收录歌曲主要有党旗更鲜艳、和谐世界、贴心人、共产党颂、三德歌、在您的旗帜下、一切献给党、中华大家园、歌声永不落、时代最强者、八荣八耻歌等。

  该专辑出品人景旭峰介绍,《党旗更鲜艳》这张专辑收录了谭晶的一批歌颂我们党和这个时代的优秀作品,它在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出版,表达了我国文艺工作者对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和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最美好的祝愿。

  谭晶,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和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研究生班。她曾演唱了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歌《阳光·生命》,2006年9月12日,谭晶还成功举办“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她也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代表中国演唱《中国之约》。

  这张专辑由新华社音像中心制作出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